close

  

今天漏漏長  要先說說為何想諮詢吧!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從小大家(在此大家指的是親戚,鄰居阿姨伯伯,爸媽)都說我很漂亮  很像混血兒

常誇我媽說  哇~ 妳女兒眼睛好大  五官好立體  好漂亮喔! 長大來給我家做媳婦

越是這樣我媽就更是愛把我帶出去逛街~~~

送上小時後暗暗的照片

20140720_115302

臨時找不到別張(左邊是我右邊是我親妹妹)

但就算暗暗的 頭髮也有點亂 還有那MIT紅白拖 也勉強看得出來我小時候算的吧

殊不知  才過了幾年  大概國中吧   就這麼越來越不正了

除了咬字發音有困難  像ㄐㄑㄘ ㄗ  這些因我都很難正確發出來更令我困擾的是咬合  我現在嚴重到很難咬斷食物  連蔬菜要咬斷都很難

還有外觀上左右臉也越來越不對稱  明顯是歪的

小時後好怕去看牙醫  又愛吃糖  導致我有一堆蛀牙  好像很容易蛀牙 :(

當我有意識到自己臉是歪的以後  經常拍照都只用側臉 要不就用手或什麼東西東遮西遮

遮到只剩鼻子以上露出   事態越來越嚴重  我開始在網路上找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

那時候看大家都用牙套矯正   心裡就有個念頭想矯正

但拖到了大二的一場車禍  我從機車後座摔下來  掉了門牙還有門牙左邊一顆牙共三顆  才去了牙醫

除了牙齒 我另外問了牙醫 像我臉歪又有點厚道的狀況是不是可以靠牙套來矯正??

(戴個牙套大不了存個10萬的錢就可以變回原來該有的樣子   心想~~~)

牙醫說: 妳這個比較複雜喔~  光矯正是無法改變的  必須要配合正顎手術才可以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妳這已經不是牙齒的問題了    是上下顎骨頭的問題  

當下我整個心涼了一半  

聽到手術兩個字  我就害怕了 

而且我是第一次聽到正顎手術這個詞兒

回家立馬上網爬文  有關正顎手術了網友們正顎手術心得阿~  醫生推薦阿~  手術前後對照圖阿~ 

甚至連正顎手術血腥的手術影片我都看了(就是上下顎在嘴裡轉來轉去的畫面那些...)

但其實我並不覺得太可怕  網路上成功的案例  失敗的案例都有  還有後遺症我也都能接受

也知道這手術要全身麻醉  不算是個小手術  但我還是很嚮往我應該要長的那張臉的樣子

如果正顎手術辦得到  我是一定要去做的

只是聽到手術費用起碼要20~30萬   我又止步了

我想首先要去說服我爸媽才是重點   好期待他們的想法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顎手術 牙套 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